close

我想........對於電腦.....我真的是沒救了~
為了研究phpbb.....可以精神奕奕的從中午坐到晚上....然後一點睡意也無...... =_=
要是唸書這樣子有衝勁就好了~~

 

今天總算把一直很想弄的論壇式班板生出來了....!!
不過還有很多要去修改的東西...例如左上方的大圖示...還有說明的名稱....
也應該還有很多沒有想到的地方......

對於班板...總是很想弄點什麼....這種狀況算是某種自我滿足吧~~ XD
至於來的人多人少...打從多年前........我灰心的把班板板主全部卸下的那天開始......
就已經不在那樣子在乎了.........
班上的同學們....其實各個大團體感情都一直很好~
所以我不管是辦同學會...做通訊錄....弄留言板 甚至是現在這個論壇式的版本.......
其實都是自己做高興的~ 如果可以拉近各大團體的交流~ 那就是再好不過了~ ^^

 嗯.....大學的一切...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存在
不管是班上同學或是各個社團....
如果沒有遇到你們..........不曉得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的我....
或許是個躲在角落的自閉小孩吧~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