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>"<
來寫一下心得好了.....

1. awa 兩篇作文都還滿好寫的
第一篇argument是美加作文題本第#25題, 第二篇是issue...一時沒找到題目
我覺得...作文似乎真的就是背幾個句型..... .
如果怕argument & issue 兩種混亂
可以自己稍微修改成那種兩種通吃的開頭&結尾

這樣子忘了一種 還可以用另外一種來填 XD

我是一開始題目大概瞄一下....然後就先把背好的首尾兩段寫出來....
然後再去細看題目 再補齊首段&末段.....
寫的時候再思考中間兩段要怎麼寫 
這樣子....通常還有20~22分鐘可以拿來寫中間兩段....
時間我覺得還滿充裕的~

2. 數學....
就真的是機經題一堆啦~~~ 我想我起碼有遇到1/3以上吧~
所以當月機經考前要記得去看喔~~~~~~~~~~~~
不過很糟糕的是..........我考試的時候竟然還卡在一題很簡單的機經題上!!
氣死了....明明之前就會算 可是考試的時候就是算不出來
然後也不記得正確答案...還硬是要把它算出來...... (完全的不甘心+賭氣)
結果.....好不容易擺脫烏雲....算出來以後.....發現........
我還有20題未做 時間卻只剩下不到15分鐘!!!!
於是接下來就亂得跟什麼似的........ @@
當時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正劇烈的跳動著............

3. verbal
寫的狀態就真的跟寫gwd的感覺&速度差不多.....
然後其他.......因為當時心情很糟 所以就都在亂寫
沒什麼可以提供建議的 >"<

考完試的路上....還遇到有人搭訕 (羞~)不過當時沒心情理他........就說了"對不起"以後...就走掉了~ :p走回城區部 吃了很久沒吃的滷肉飯(陪我度過大四一年的滷肉飯XD) 真是懷念啊~然後...........今天再度覺得.....隔壁的文化大新館真是華麗的礙眼.......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