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標題.......
讓我完全的懶惰於寫遊記這件事情
不然依我寫東西的速度
不曉得要寫到民國幾年...............

最近一直有種感覺
好像我去過了不少地方
可是其實很多去過的地方我都不熟
不管是食物或是民俗風情或是歷史
知道的東西都只是一些表面上的
然後就覺得有點空虛
要怎麼樣才能自己發現那些已經存在的"特殊"呢?

不過空虛感結束後
就有了新的念頭....那就是要找機會再去這些地方
第一次可以當觀光客 什麼都不清楚
再一次去的時候
就希望自己可以多發現一些比較不容易注意到的東西
不過這種時候 就會討厭自己是個女生
因為很多地方 顧慮到安全問題
就不敢自己一個人亂走

人少 我的不善說話&懶於說話的問題就會容易浮現
人多 有時候一些地方就不能隨性的亂走
     也或許是根本就不會走到那些地方
啊~~ 真希望自己是個男生 就不會有這麼多不方便了~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