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就是 -- 認識了好多人!!

應該不少人知道...我嚷著說想要"拓展人際關係".... 吵了很久
在佳里的那段時間....是有著很讚的同事們..
常常帶我出去逛逛 幾乎每天晚上都讓我跟著一起享用家常菜....
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....說不上來.....@@
(或許追根究底的其實是我一直很想回台北........)
另外....要麻煩別人的這點......總是一直讓我覺得過意不去....

所以曾經一個人搬著摺疊腳踏車...
撘火車從台南到嘉義市來個嘉義市一日遊
離職前 也自己背著行囊..大概抓了個火車時刻表
就開始了四天三夜的流浪....
回台北前 又自己一人跑了烏樹林 ....

要在短時間跟人深入的交談...對我來說... 是很難的一件事
不過像是過客般的打招呼&哈拉...卻不會難倒我
於是旅途中...... 到處跟人打招呼..... 跟店家哈拉
然後不斷的有著一些意外的收穫
雖然說 這些個"認識"  並不是我所謂的"拓展人際關係"
不過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...還是是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

回台北後
很幸運的在美加也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
不管是讀書會一起打拼的夥伴
或是兩個也愛看漫畫動畫的超讚助教(真的很少遇到看的東西相似性這麼高的人)
因為你們....  第一次覺得補習不是件痛苦的事情
即使會嚷著"好累唷~"
可是每天還是都期待著補習時間的到來~
雖然現在補習已經結束 不過還是要保持聯絡喔~ ^^

最後 就是超歡樂的台大火車社了~
八月底的流浪 一路上的亂跟人哈拉 XD
讓我認識了兩位魔人級的社員......開啟了我踏入校園社團之路
仗著自己長得一點也不"社會人士"...
也承蒙大家的不嫌棄....
我不害羞的努力回歸學生心態跟著大家跑 :p

社團裡有著各種魔人
火車魔人 攝影魔人 公車魔人 美食魔人 BBS魔人
從大家身上陸續學到不少事情
不是魔人的魔人 也帶來許多歡笑&美好的回憶
可以認識大家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呢~
好期待月底跟大夥的阿里山之行
這個我2004年想了一整年的其中一個地方....

二零零四年        一個我很任性的一年
幸運地有著滿滿的單純收穫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