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在這裡....會有多少人看見嘞??????

弄通訊錄的有感而發...........

說要做通訊錄講了半年有吧.....
想說過了這麼久....很多人的聯絡方式都變了
可是大家手中都還是只有那應該是大三還是大四時候發的通訊錄....
看著看著.........就很想把它換掉.......
這是想做通訊錄的起源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能是我不好.....錯過了去年那一次的機會~
我當了個"放羊的小孩"...我喊了一次"狼來了!!"
就導致現在沒什麼人回覆給我......
正確或是不正確都不跟我說......
這樣子....我現在確定有時間可以做了....
也無從改起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像上次一樣....有個30幾人回覆給我
那做起來的興致還比較高昂
沒回音的 沒有E-MAIL的....我也都願意去打電話確認.......
只是...............

另外......本來有想著今年同學會要辦在什麼時候....
不過再次當主辦人的興致.....已經缺缺了.....
今年..........就看有誰願意主動辦一下吧~~
我懶得再弄網路問卷....懶得再去思考....懶得..........
不過如果有人辦的話 我會很願意去參加的~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