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為什麼咧??????
真是無解的答案啊~~~~~~~~~~~~~~~~~~~~

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日本的動畫??   其實不大有印象了........
追根究底起來很有可能是宮騎峻的天空之城吧~
在那其實可以說什麼動畫都還很淳樸的年代
總覺得那是整個作品就是只有一個"讚"字的作品
除了故事內容......音樂也是超讚的!!!!
不太會形容....總之看了就是覺得很讚!

後來一段時間是迷上閃電霹靂車(阿斯拉!! 風見!!)
超時空要塞七..... 鬼神童子.....一堆......
比較女性化的好像也有.....不過不多吧.....
之前AXN還是ANIMAX有重播的"莎拉公主" (羞)
不要跟我說什麼"美少女戰士"
光是聽到那個"代替月亮懲罰你!!"的話語 我就受不了.....-_-||
比較小孩子看的神奇寶貝我也有在看~ 呵~
皮卡丘很可愛啊~~~~~~~~ (大心)

不過早期沒有方便的網路...一切只能依賴三台
然後還常常要忍受糟糕的中文配音
不是我在說....光是聽聲音就覺得配音的人沒感情 超做作的感覺 @@
所以後來主要就是沉迷於漫畫與武俠小說之中
不管是女生看的還是男生看的
只要畫得不錯(我可以接受的XD)就都看~
還記得當時最想蒐集的是"風雲"的小說
我覺得看它的小說比看漫畫還要"觸動人心"~~
可惜當時問漫畫店的老闆 說是很久沒繼續出了
於是就不敢買下去..... 我喜歡一次全部買回家的感覺~ : D
當初買金庸也都是一套一套買回家....大概花了兩週.....就全部買齊了~
要我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的等...實在是沒耐心啊~~~
不過後來也好險沒衝動買下去
不然就應該一輩子都買不到完結的最後一集吧............
而且風雲越畫越遠......原本的架構都不見了.......@@

接著錄影帶越來越普遍.....
羅德斯島戰記啦....城市獵人啦.......幸運女神......陸續出爐
而且那時就讓我有機會看到超讚的"五星物語"第一集動畫(好像也是唯一出的一集啊~ 泣~)

最後是網路發達...........就開始了不歸路.......
一直都很流行的鋼彈系列.....hunter x hunter.....
近年很紅的頭文字D.......
俢羅之刻.....星界的紋章......12國紀.....棋靈王......鋼鍊......
只要劇情不錯的......就什麼都看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種為了飆完動畫一整夜不睡的事常有~

日本的聲優真的是很厲害啊~~~
會讓人看著看著就跟著"進入狀況"
跟著劇情跟著人物的音調起伏.....心情也跟著變動......
裝可愛的聲音 就是個"可愛!!"  很酷的聲音...聽起來就是很帥啊~~~~

總覺得我好像開始語無倫次了...............
剛剛看"天上天下"看到1/3的集數.....心情超激動熱血的啊.......
就很想來亂寫些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平靜一下........ ^^||
好啦~~ 胡言亂語就先到此......要繼續去心情起伏啦~~~ : 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