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覺得人不用活太久
"活個60歲就夠了~"的念頭.....從小到現在都沒有動搖過
所以如果我有超過60歲的壽命
如果可以拿它去交換些願望....
我很願意把那些"多出來"的歲月換成我想要實現的事或物...

因為這樣子的想法
就是覺得人生應該要及時行樂
任性也好 賭氣也好 無奈也罷
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照著自己想走的路進行著
想給自己多一點不一樣的人生
想認識更多的人   想學習更多的事情   想看更多的世界
就算這樣子的我行我素以後會後悔
再讓我做一次選擇 我仍舊會這樣子做~

我可以不在乎物質生活.....不過精神生活是很重要的!!
戶外走走是充實  研究電腦相關是充實  看動畫&漫畫也是充實(笑)
(不過這些好像都會建立在某種程度的物質生活上....??!!)
愛情??  一直以來....都不覺得是那樣子的重要
要是列表出來....這大概是穩居末座的位置吧~ 呵~

夜深了.........有點語無倫次......
算是為這幾天其實低落的心情 劃下個句點吧~~
睡一覺醒來以後......要繼續開心的過日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